道恩

烦躁(上)『巳辰』

    “啊,真是让人烦躁,”刚保这样想到,“大哥该不会没有情商吧,说不定是智商太高所以连这种程度的情商也没有了吗?”他突然觉得这件事非常好笑,不由得低声笑了起来。“果然,他对他哥可真是真爱啊,居然连这一点都觉得可爱。”他对自己说:“啧,积田刚保,你可真是没救了,竟然爱上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!”
     刚保只得嘲讽的笑了笑,这时,长幸在客厅喊:“饭做好了,赶紧喂完你的爬宠出来吃饭。”他赶紧停止了胡思乱想,去客厅。长幸:“总算出来了,你喂个爬宠喂了大半天了,本大爷还以为你把自己给喂了。”刚保:“大哥,那是你不懂和爬宠玩耍的乐趣!它们很可爱的!”长幸夹了一块炸虾一脸嫌弃的看着他:“本大爷并不想了解你那独特的兴趣,不过今天吃完饭后别想以爬宠为由逃避洗碗。”刚保:“大哥!我什么时候逃过刷碗,你这么说良心不会痛吗!”长幸:“你连法庭审判都敢逃还有什么不敢。良心?会啊,但本大爷就喜欢这种刺激感!”刚保:“……大哥……”
     长幸:“好了好了好了,吃完饭了就赶紧洗碗去。”
(洗碗中)刚保:“什么嘛,大哥真是不讲道理!但我就是喜欢大哥啊……真让人烦躁。”他看着陶瓷碗上的泡沫,不由得感慨道:“喜欢上了大哥真是一件麻烦事啊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