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恩

随随便便的小段子

  ooc?ooc是什么?那不是我的文风吗?
我自己看不下去了,但是不能不发了(之前在群里作死,说写个沙雕小段子)

积田刚保
【我们是史上最默契断罪兄弟】

【我们是所有战士中关系最为密切的】

【不过,我们的关系这么好并不仅仅因为我们是兄弟】

积田长幸
【今天一大早,刚保心情就十分奇怪,大概是听说了亥家的那件事了吧。到也不奇怪,毕竟妹妹突然病娇然后自杀了,十有八九有内幕。而且八成是和姐姐有关,毕竟身为姐姐,自尊大概不会允许败给妹妹吧。】

“大哥。”积田刚保安静的好像是条假的皮皮蛇一样对着长幸开口说到“假如我们家族只有一个战士,我被选上了,你会选择杀死我吗?”
“本大爷会先怀疑族长脑子不清醒。”积田长幸冷静的吐槽。“要是你自己一个人上战场,绝对会第一个被秒杀吧。”
积田刚保激动的反对:“怎么可能!大哥要是没有我的话才是真的危险吧!”
积田长幸:“本大爷可比你强多了啊,不肖弟弟。”
积田刚保:“才没有好吧!不对!我们一开始讨论的不是这个话题吧!不要擅自转移话题啊,不肖哥哥!”
积田长幸:“别傻了,我们可是断罪兄弟,从出生就一直在一起,一起战斗,一起生活,假如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那一定是到了最后的时间。所以这种问题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积田刚保:“大哥……”
积田长幸:“怎么,发现自己纠结的问题多么无聊了?”
积田刚保:“不,是大哥你落下了一起上床。”
积田长幸:“本大爷今天就上演一场大义灭亲!”
积田刚保:“等等!这可是实话啊!大哥你不是不会动手吗?!”
积田长幸:“本大爷现在反悔了!觉悟吧!不肖弟弟!”

【我们是从出生就一直在一起的兄弟】
【我们是从未分开的双子】
【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“我”的人】
【直到永远的永远】

完全不知道写的都是什么……我怕不是在作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