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恩

一头雾水的段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金是一个努力的人,他有着自己的梦想,也为此而努力着。不过这样努力开朗的他也有着自己的烦恼――他暗恋的人。
     金有一个喜欢的人,名字叫做绿,比他大了几岁,是一个高傲却善良,认真且温柔的人。不但头脑聪明,实力强劲,而且长相也非常帅气,这样的人自然有着无穷的魅力。身边暗恋的人也注定不会少。
     所以,理所当然,金有一个实力强劲的情敌――赤。不论让谁来评价,大家都会觉得赤与绿更为相配,因为青梅竹马,因为实力相当,因为都是金玉其外锦绣其中的人,而且名字也特别相称。
     但是金不这样认为,他是一个执着的人,他不想要放弃也不能放弃。金觉得赤并没有特别关心绿,没有真正的把他放在心上,这大概就是恋爱中的人的通病――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爱对方的。
     所以金并没有放弃对绿的追求,不过他从来都不敢向绿表明心迹,毕竟万一绿不喜欢他该怎么办呢?他会被绿所疏远吧?金不愿意去想这些,不想要发生这种事。
     “那样的话我会死掉吧,一定会吧,”他想“要是没有绿前辈我完全承受不了啊!”这也是爱上关系亲密的朋友的烦恼呢,拿不起,放不下,求不得,舍不掉。
     这该如何是好?这样的感情怎么能一笔勾销?他今天也和往常一样,陷入暗恋的魔鬼网,越是挣扎,缠得越紧,更何况他完全没有任何挣扎的意愿。
     “那就打败赤前辈吧!哪怕没有任何优势,也要义无反顾的去,哪怕是飞蛾扑火,也要将自己的所有感情都赌上!”金这样想,也这样做。有什么比现在更重要呢?又有什么比绿更重要?金爱着绿,并无法自拔。

完全不知道写了什么,特别渣,本来应该在4.11放出来的,尽管错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贺文,图个开心吧,虽然看了一头雾水完全开心不起来,但至少也是多了一点关注度?表示圈子还是有人喜欢着这对的。
希望虫虫喜欢,尽管晚了将近一个月,而且不好吃。
@贪虫

评论(3)

热度(7)